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0 10:01:06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孙理鸣慰问李俊锋1.jpg


孙理鸣慰问刘伟烈1.jpg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特困供养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成振铭及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李俊锋、钟东明家中座谈时,孙理鸣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武江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武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孙理鸣表示,武江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付出,凝聚了老干部的心血,区委、区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江的各项事业,为武江争当韶关改革发展排头兵、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北部生态发展区前列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特困供养人员刘伟烈家中,孙理鸣详细了解了身患强直性脊柱炎症刘伟烈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状况及其子女的就读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他们要健康、快乐生活、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帮助他们。刘伟烈一家表示,武江区委、区政府寒冬慰问,让他们一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武江区委、区政府对自己的支持和关爱。

  


(区人大  曾细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