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四套班子到韶关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02:01:32

武江区四套班子到韶关军分区

开展新春慰问


座谈会.jpg


慰问现场.jpg


  近日,武江区四套班子率慰问组到韶关军分区开展节前慰问,军地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组一行首先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对驻地官兵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表示赞许,并对长期关心支持武江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在座谈中,慰问组向驻军单位一一介绍了今年以来武江区在经济发展及社会事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听取了对本区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慰问组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驻地官兵的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军单位的建设,切实做好随军家属安置等拥军优属工作,同时也希望驻地部队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武江发展,为武江争当韶关改革发展排头兵、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北部生态发展区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宣传部  谢焘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