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人大机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01 04:02:21

武江区人大机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914093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9140914.jpg


    武江区人大机关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于2020年1月29日上午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型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理鸣主持会议,机关在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理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相关重要部署及文件精神。

    孙理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更具体的指导,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理鸣强调,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扛起重大政治责任,下沉到网格,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具体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按照武江区党员干部下沉到网格开展防控工作职责清单有关要求,做实防控措施、严格报告制度、抓好措施落实、加强检查指导。

  


(区人大  曾细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