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召开省教育强镇(街)第二轮复评督导验收总结反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17 05:05:26

武江区召开省教育强镇(街)第二轮复评

督导验收总结反馈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雪在省教育强镇(街)第二轮复评督导验收总结反馈会发言.jpg


省督导验收专家组到风烈中学实地考察.jpg


省教育强镇(街)第二轮复评督导验收总结反馈会现场.jpg

  

    近日,武江区召开西联镇、西河镇、重阳镇、惠民街道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街)第二轮复评督导验收总结反馈会。省督导验收专家组,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小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雪出席。区教育局、三镇一街主要负责同志和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5月10日至12日,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组一行7人对我区“三镇一街”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第二轮复评进行了督导验收。验收期间,省督导验收组专家对各镇(街)领导进行专访,召开镇(街)有关职能部门和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教师和家长及村(居)委干部代表两个座谈会,实地考察各镇(街)中小学和幼儿园,查阅相关的档案资料,对各镇(街)首轮复评整改完成情况及教育现状进行深入了解。

    会上,省督导验收组专家先后反馈了“三镇一街”的督导验收意见,充分肯定“三镇一街”首轮复评后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督导建议。“三镇一街”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陈雪在会上表示,将会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强化督导检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教育现代化装备水平。同时也希望“三镇一街”以此次复评为契机,以推进教育现代化为目标,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我区教育综合实力。

    随后,张小红就武江区如何做好教育强镇复评验收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