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政协召开“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良策”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28 11:05:47

武江区政协召开“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良策”座谈会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全区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7日,武江区政协就“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良策”召开征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深入研讨如何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下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拓展资源资产价值化实现模式。区政协主席彭波主持会议,区政协班子成员、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结合武江实际,对我区招商引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认为,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企业服务、人才支持是我区招商引商富商的发展基础,武江要进一步建设法治型政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建立跟踪式“保姆服务”机制;强化人才服务,建立招才留才机制,进一步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全力营造充满活力、公平竞争的良好发展环境。

    政协领导班子认真倾听,充分肯定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彭波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需要统筹考虑、一体推进,不断厚植武江招商营商优势;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协商议政优势,及时将此次座谈会收集的宝贵意见建议反馈党委、政府,助力推进扫除阻碍营商环境健康发展的痼疾,把武江打造成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奋力开创“新武江新经济新生活”崭新局面,为全力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争当韶关改革发展排头兵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办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