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区委副书记陈刚一行调研“舒心驿站”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1 02:08:48

区委副书记陈刚一行调研“舒心驿站”建设工作


惠民街武江北“舒心驿站” (1).jpg


惠民街武江北“舒心驿站” (2).jpg


惠民街武江北“舒心驿站” (3).jpg

  

    为推动落实省、市妇联“舒心驿站”民生工程项目,促进武江“舒心驿站”建设工作。8月10日,武江区委副书记陈刚率队到惠民街武江北社区调研“舒心驿站”建设情况,区妇联主席曾玉玲、惠民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旭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参观,对“舒心驿站”的装修情况、硬件配套以及整体布局进行查看和提出整改意见。陈刚提出,武江北社区要用好用活“舒心驿站”平台,“舒心驿站”不仅是服务妇女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希望武江北社区继续完善“舒心驿站”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妇联作用,积极搭建党和妇女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

    区妇联主席曾主玲表示“舒心驿站”的创建,对我区提高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重视心理健康的意识存在积极作用,接下来各级妇联积极宣传发动,借助各方力量完善提升“舒心驿站”功能,使之更有效、更有侧重点地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和婚姻家庭服务工作,为有需求的妇女群众提供心理健康辅导服务,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帮助有需要的妇女儿童家庭解决心理困扰,有效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