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颜亮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2 03:08:16

颜亮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813155332.jpg

  

    8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颜亮、区委副书记陈刚、区委常委欧伟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颜亮在发言中交流分享了个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他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继续为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颜亮强调,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中枢机关、核心部门,要认真对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必须走在前、当示范,推动区委中心工作、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带头讲政治,彰显对党忠诚之心。始终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示范、当标杆,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区委高效运转做好保障、献计出力。二要带头强本领,坚守砥砺进取之心。以“担当落实、走在前列”为根本,摒弃“业务责任非我”的思想,在传达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会议文件精神,落实重点中心工作等方面率先垂范,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团结一致求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三要带头优作风,秉持工匠精神之心。把工作做得更精更细,坚决以“利析秋毫、体恤入微”的服务态度,打造武江极端负责、攻坚克难、创新创优的标杆队伍,在微小处看见水平、从细节处彰显作风,努力在各方面工作中干出品牌。四要带头讲奉献,坚定拳拳赤子之心。坚持爱岗敬业,做到勤学善思,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武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五要带头守规矩,常怀严于律己之心。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之心对待自己的言行,以“夙夜在公、寝食不安”的惕厉之心对待自己的职责,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争当武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维护者。

  


(区委宣传部  吴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