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江湾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4 12:09:19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江湾镇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412013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2014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20148.jpg

  

    9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江湾镇调研指导工作,江湾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广晖一行先后来到江湾镇寺前村、敬老院、中心公园实地了解打擂比武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在座谈会上,江湾镇围绕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人大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工作及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广晖对该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广晖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江湾镇要以积极主动态度、不逃避不推诿,高效开展问题和举报投诉交办案件的核查反馈,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亲自过问,明确整改责任人、办理时限和办理措施,确保投诉举报问题案件高质、高效整改到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虽然江湾镇地理位置较偏远、人员流动量较小,但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实际谋实事。江湾镇领导干部要团结协作,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他方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突出本地特色,积极探索符合江湾发展的新路子,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江湾镇  欧初凤  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