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西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5 04:09:13

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西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616275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62807.jpg

  

    9月14号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西河镇调研指导工作,西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广晖一行先后到西河镇村头村、大村村调研管控类耕地整改与消防局用地征拆情况,再到马屋村南岭诗歌小镇项目地实地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及南岭诗歌小镇项目前期摸排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西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土地要素保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生态绿色发展、基层党建水平提升等工作及民生工程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广晖对该镇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张广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中秋、国庆假期将至,西河镇位于城区中心,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全镇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性和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风险精密智控、全员管控,确保散发输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不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继续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张广晖要求,西河镇要围绕自身自然禀赋和发展实际,结合市委“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工作部署,优化发展定位、明确发展重点,盘活辖区老旧小区及厂房资源,全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出一批西河亮点项目。要切实把民生改善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办好惠及民生的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落实好社会稳定各项要求,为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西河镇  陈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