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区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1 12:01:00

微信图片_2022011112145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121514.jpg

  

    1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志强,副区长马文娟到武江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关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区领导一行先到视频监控室,听取区卫健局负责同志汇报隔离场所各项防疫工作,了解全区隔离场所储备、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等情况。区领导对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点工作人员送来慰问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在集中隔离点,区领导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集中隔离场所加强管理的有关要求,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二要抓实抓细隔离管控各项工作,把严的标准贯穿始终,加强细节管理,确保隔离场所绝对安全可靠;三要积极盘活国有资产,因地制宜改造升级,增强隔离场所储备力量;四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物资供应,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区委组织部  何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