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8 04:01:51

微信图片_20220118161829.jpg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武江区调研,先后深入惠民东社区、工业东社区、芙蓉东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社区办公用房规划、建设情况,听取社区办公用房建设汇报时要求,高度重视社区办公用房建设,结合实际精心打造精品社区,着力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

    杨安队对武江区社区办公用房的建设进度、功能划分及内部装修设计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社区是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窗口,是巩固党和政府执政基础的最前沿,要高度重视社区办公用房建设工作,努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便民、利民的良好环境;以红色氛围营造为核心,积极探索先进社区管理模式,打造集“党建工作、居民自治、公共事务服务、社会协同、文体活动、网格服务”于一体的功能服务区;加大社区用房建设力度,结合实际综合施策形成合力,协同推进社区办公用房建设工作,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韶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