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黄艺坤到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0 02:04:19

微信图片_20220420144823.jpg

    4月19日,区长黄艺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办公室服务工作水平,为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党课。

    黄艺坤指出,区政府办公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区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四最一中枢”职能作用,落实“参与政务,协调事务,做好服务”等各项职责;办公室成员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

    黄艺坤要求,政府办公室作为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中枢机构,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第一议题的学习,落实政治要件闭环管理;要强化统筹意识,认真履行综合协调职能,谋在前、想在前、干在前,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档案、保密、机要、后勤、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要强化标杆意识,在办文办会等各项工作上追求卓越,当好标杆、做好示范、走在前头;要强化落实意识,狠抓重要会议、领导批示的贯彻落实情况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强化系统思维,对政府工作要有宏观的思考和了解,学会举一反三、统筹把控;要强化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对政治理论和政策文件的学习,善于总结、把握规律;要强化廉洁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区政府办  邹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