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领导到武江区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7 03:04:18

微信图片_20220427155003.jpg


微信图片_20220427155008.jpg


微信图片_20220427155014.jpg

  

    4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一行到武江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强及区民宗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采用“两不一直”的方式,前往韶关市芙蓉禅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查验了人员来访登记、消杀记录。检查组还现场检查了芙蓉禅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及台账,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芙蓉禅寺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尽量在雨季来临前完成工程建设,同时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高冬瑞在现场与市民宗局、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芙蓉禅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专题研究了芙蓉禅寺用地及历史纠纷问题。

  


(区委统战部  郭二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