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举办“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抗疫专题摄影展暨“四季之歌”东方花道艺术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5 03:05:01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20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21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21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221.jpg


    5月1日上午,武江区在区文化馆举办2022年武江区“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抗疫专题摄影展暨“四季之歌”东方花道艺术展,区委书记张广晖出席展览活动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参加。

    张广晖指出,3月15日以来,武江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打赢了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次抗疫专题摄影展记录了武江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和感人瞬间,希望武江的广大文艺工作者们,将这次的抗疫经历通过写、画、拍、唱等形式记录下来,以艺战“疫”,用文艺力量凝聚防疫正能量,激励着武江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风雨无阻、奋力前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收到韶关日报社、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及驻区有关单位投稿750余张,经市摄影家协会专业人员筛选后将70张作品参与展出。展览主题分为全民战疫之工作部署、集结号、全民核酸、后勤保供应、大白风采、守护者、全面解封,疫苗接种之在路上、现在进行时等九个主题。活动还邀请了金福园小学学生代表从自身经历谈抗“疫”感悟,“四季之歌”东方花道艺术展负责人向嵘介绍此次展览的主题内涵。馆内还设置武江区中小学生“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主题绘画作品展览。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展出至5月15日;花道艺术展展出至5月7日。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副区长马文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谭木初,各镇(街)、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局、工信局、教育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文旅体局、总工会、区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及文学艺术界代表一同参观展览。

 


 (区委宣传部  梁丽婷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