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黄艺坤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5 03:05:43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943.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9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955.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51959.jpg

  

    4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到武江区文化三馆、碧桂园天钻湾、武江北高速收费站和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一号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开展调研,督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在武江区文化三馆,黄艺坤查看了文化三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了文化三馆五一期间举行的各类活动。黄艺坤强调,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查和整治隐患,保障市民群众安全体验丰富多彩的各类文艺和文化展出活动。

    在韶关北高速收费站,黄艺坤查看了风险地区来访人员登记名单,向坚守在高速收费站工作的志愿者及核酸检测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扫码打卡、查验“两码”、测温登记和核酸检测工作,要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守牢“外防输入”前沿关口。

    在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一号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后,黄艺坤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龙舟水”来临之前完成“一桥一路”项目施工,同时指出要做好隐患风险排查,对重点部位和隐患点安排巡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武江城乡融合产业园“一号工程”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