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领导到武江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03:05:47

微信图片_2022050915504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5049.jpg

  

    5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局长涂为群带队到武江区调研指导人社领域工作,武江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龙归镇武江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实地参观,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涂为群对我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的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对驿站今后的规划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区人社局2021年及2022年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就业创业、劳动培训、人事人才、劳动监察、社会保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互动交谈。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业务骨干参与了调研座谈。

    涂为群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武江区人社局全体干部务必要树牢“五个理念”:人民至上理念、法治思维理念、主动服务理念、高效落实理念和风险防范理念;做好“三个安全”:廉政安全、工作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各项工作要做到“四个抓好”:抓好规定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抓好重点难点工作,做好缓解企业用工难、“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三项工程”、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根治欠薪等重点工作;抓好特色、亮点工作,加大力度宣传人社成绩;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倒逼时间节点。

    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昂扬斗志,争当韶关市人社领域工作业绩排头兵,为加快武江区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贡献人社力量。

 


 (区人社局  欧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