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1 03:05:35

微信图片_2022051115233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1152329.jpg

  

    5月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波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会议强调,“3.15”以来,区政协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下沉挂点村(社区)集中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完成了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协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开展网格化社区排查工作;发动委员企业、爱心团体捐赠物资;政协副主席邱韶东,政协委员、区文化馆馆长曾建军,自3月17日至今一直在驻点负责隔离点防疫管理工作等,为武江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力量。要求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区政协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继续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优势作用,坚定信心,助力武江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和群众正常生活平稳有序。

    区政协领导潘歧亮、林健、黄艺顺,三级调研员谭浩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