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精心打造职工“温暖之家” 武江区职工服务中心今日正式揭牌!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3 04:05:10

座谈会现场.jpg


调研现场.jpg


参观职工服务中心大厅的建设情况.jpg


    5月13日上午,武江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武江区总工会新址顺利举行。韶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副主席肖伟旗和武江区委副书记王友华,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谭木初以及武江区总工会负责人等出席,共同为武江区职工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吴国强、王友华等一行人参观了武江职工服务中心大厅的建设和区总工会新办公场所的建设。随后,来到党建活动室观看武江工会工作汇报PPT,详细查看了工作档案,并进行座谈。市总工会高度肯定武江区总工会的工作,认为近年来,武江区总工会在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着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工会阵地,做实做好职工帮扶和权益维护、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武江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2021年被评为广东省“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2021年度韶关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武江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培育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兴农畜牧有限公司程靖财、广东省总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韶关市铁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骆文静、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韶瑞重工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工会小组、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韶关市侨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先进典型。各项工作得到上级工会和区委区政府高度认可,以及职工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指出,希望武江区总工会继续发扬成绩,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推进各项工会工作,尤其是要以职工服务中心为切入点,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工作水平,持续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为我区职工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和更专业更精准的困难帮扶,努力打造和建设成为省级职工之家示范点,让职工们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是最可依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区总工会  刘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