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暨任务分队授旗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5 04:05:29

微信图片_20220525163433.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163438.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163443.jpg

  

    5月24日下午,武江区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暨任务分队授旗仪式在区体育馆举行。韶关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黄星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副区长、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局长余志强出席活动。点验活动由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军主持。

    下午15时,点验活动在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现场宣布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民兵分队预建党组织的决定,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明确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对民兵分队进行呼点。黄艺坤向民兵任务分队授旗。全体民兵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黄艺坤指出,举行基干民兵点验暨任务分队授旗仪式既是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黄艺坤强调,全区民兵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努力建设过硬民兵队伍;要认清差距,补齐短板,扎实做好民兵整组工作;要奋勇争先,再立新功,充分发挥民兵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全区民兵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点验活动在《中国民兵之歌》声中圆满结束。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封俊  王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