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30 04:09:16

图片1.jpg


    9月29日上午,武江区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医保局、区税务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残疾人联合会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传达了韶关市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区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情况进行了总结,区税务局对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做了工作部署,新华街道并作了经验介绍。

    副区长马文娟强调,要做好武江区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各镇街要召开一次专题工作部署会、开展一次专题宣传活动、开展一次专题业务培训;二是要加强宣传,提高居民参保意识,区医保局、税务局要就参保缴费渠道、居民医保待遇、政策变化背景做好宣传;三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参保缴费工作。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镇街医保经办要提高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平稳有序推进参保缴费工作;四是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各镇街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任务。

 


 (区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