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武江检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24 03:10:10

微信图片_20221024154406.jpg


微信图片_20221024154410.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曾房兰率检查组一行到武江检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法工委负责同志及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检查组首先对《韶关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进行解读。随后,检查组以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会单位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我区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的报备工作,加强组织协调,明确任务要求,及时了解备案审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的审查工作,确保备案审查工作依法依规开展。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质量,增强备案审查工作实效。



  (区人大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