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1 02:11:36

图片1.jpg


    10月31日,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主席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潘歧亮、林健、黄艺顺、邱韶东;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会议要求,区政协系统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部署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完善好区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协助区委开好专题协商会,认真谋划推进界别委员工作站建设,持续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一线延伸、向民生领域倾斜,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区政协办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