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张广晖率队慰问“双职工”家庭并调研“三旧”改造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7 04:11:27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759.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807.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812.jpg

  

    在“1004”疫情期间,涌现了一对对“夫妻档”,他们既是夫妻,更是“战友”,同心协力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武江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双份”贡献。1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慰问部分武江区的“双职工”家庭代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张广晖一行先后到周明与刘甜妹、王成与廖朝良、陈文利与周富尧夫妇的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忠诚履职、勤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广晖说,在“1004”疫情期间,他们“夫妻档”都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防控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张广晖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做好工作,照顾好家庭。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干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关注身心健康,让全区干部安心安身安业。

    张广晖一行还来到韶关市第二拖拉机厂“三旧”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张广晖边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介绍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边结合项目效果图与项目管理人员交流沟通,并为项目下一步完善各项筹备及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抓紧时间,有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让项目早日建成,更好地改善民生、造福群众;要以“三旧”改造为契机,加快武江区发展;要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据了解,韶关市第二拖拉机厂“三旧”改造项目位于红玫路33号,用地面积为65468㎡,该项目地块一、二地块全面改造范围内建筑物面积约为54436平方米,其中地块一改造用地为原第二拖拉机厂工业厂区,工业厂房建筑物面积约为25731平方米。地块二改造用地为原第二拖拉机厂宿舍区,住宅建筑物面积约为28705平方米,涉及住户404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区委宣传部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