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总领导调研武江工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11 04:11:59

调研组开展专题座谈.jpg


调研组调研职工服务中心建设.jpg


    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陆石辉率财务部、经审部调研武江区工会工作,实地开展工会经审和财务监督专项检查,并对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给予指导。

    调研组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查阅原始凭证资料等方式,对武江区总工会2021年至2022年新《工会会计制度》的实施情况、重大工会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对下级工会经费审计情况等方面进行全覆盖检查,详细了解武江工会财务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区税务局“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以及下一步筹划工人文化宫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

    陆石辉对武江区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武江区总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县级工会加强年”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工会系统落地生根;进一步优化提升职工服务阵地品牌,扎实推进基层工会建设;积极举办劳动技能竞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区总工会  温翰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