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14 03:11:44

图片1.jpg

  

    近日,副区长刘喆焱到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持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等各项职能工作紧密结合,以“智能化”“高质量”举措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高地和营商环境,为全力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率先发展突破区,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