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7 04:12:13

微信图片_20221207160925.jpg


微信图片_20221207160930.jpg


    12月6日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武江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当天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王友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早早来到区委区政府七楼会议厅,怀着无限悲痛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同全国人民一道肃立默哀,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我们的哀思。

    当天,武江区各镇(街)、各单位也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区人民默哀3分钟,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鸣笛3分钟。全区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

    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武江力量。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