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15 04:12:54

微信图片_20221215165257.jpg


微信图片_20221215165301.jpg


微信图片_20221215165306.jpg

  

    12月14日上午,武江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区委书记张广晖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政治学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田千山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贡献》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四个重要意义、六大精髓要义以及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

    要聚焦深学细悟,在原原本本上持续用力。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真正学深学透每一个思想观点、每一条政治论断、每一项实践要求,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干事动力,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能力素养、学出使命担当。

    要聚焦优良学风,在率先垂范上尽心尽力。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推向深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要聚焦落地落实,在学以致用上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武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和驻区有关单位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  邹璐  神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