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区政协举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6 03:12:54

图片1.jpg


    2022年12月22日,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开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歧亮,副主席罗元月、黄艺顺、邱韶东及全体区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针对十届区政协委员开展的首次培训,为期一天,采取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上午,潘歧亮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并结合实际谈了如何做好一名政协委员,让政协委员,尤其是新委员充分了解新时代政协委员如何履好职,尽好责,更好发挥委员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下午,委员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政协章程等内容,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彭波指出,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学习培训在帮助委员熟悉政协基本情况、把握政协性质定位、掌握政协履职方法的同时,更对做好政协工作,发展政协事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彭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本领。全体参训委员要树立良好的学风,努力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于履职实践,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作为。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扎实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奋力担当实干,为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