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加快绿色转型 实现合作共赢丨区委书记张广晖会见河北国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五伟一行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14 15:03:45

    3月13日,区委书记张广晖会见河北国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五伟一行。双方就推动氢能源利用、培育新能源产业集群、加快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参加座谈。

    王五伟介绍,2022年国顺集团在武江区注册了新能源开发企业——国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江区政府开展光伏项目开发战略合作,助力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建设,其投资的旭日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投资6150万元。合作以来,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对此他表示非常感谢。2023年国源公司计划加大投资力度,在龙归镇、重阳镇谋划建设渔光互补光伏项目,结合养殖、生态观光、水上运动等资源,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

    张广晖对国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扎根武江、助力武江经济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牵引,全力驱动武江高质量发展。国源公司在新能源开发领域具有资金和技术优势,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全区新能源开发布局规划,并表示对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和投资领域充满信心。各镇及区直相关单位一定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加强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加快项目建设。

 


 (区发改局  魏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