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听意见 解难题 谋良策丨区委书记张广晖与企业家共聚话发展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17 16:03:24

微信图片_20230317163313.jpg

  

    3月16日早上8时,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与韶关卷烟厂、欧莱高新材料、韶关电信、省五建、珠江琴行等各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汇聚科创园青创中心一楼共进早餐,开展交流。

    企业家们围坐一堂,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张广晖认真倾听企业家的心声和对武江未来发展的期盼,及时给予回应。针对企业家提出的请求事项,要求区属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响应、研究、解决,加快工作步伐;针对企业家给政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工作人员记录在册,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意见和建议的可行性。

    张广晖对各企业家为武江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政府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随着疫情防控转段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政府各部门将针对经济发展形势和各行业特点,按照市场需求及时完善相关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加强业务学习,以专业的能力为企业解读政策,强化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们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聚焦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韶关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武江区通过新春座谈会、政企早餐会等多种方式,强化政企沟通,倾听企业诉求,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谋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  区工信局  赖颖  蓝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