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锋到武江区中医院调研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22 16:05:38

微信图片_202305221618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61855.jpg

  

    5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锋到武江区中医院调研,徐庆锋一行现场参观了武江区中医院,详细了解武江区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及中医院建设情况。

    调研中,徐庆锋对我区中医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中医药工作基础扎实、举措多、效果好,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了方便。徐庆锋表示,区中医院作为武江区第一家二级医院,要大力发挥区中医院的龙头作用,让中医技术在全区治未病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发挥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发挥核心作用;要在院区内部环境中融入中医药优秀文化元素,打造群众喜爱的就医环境,让群众在就医过程中学习到更多中医药知识,体验到更多的中医药魅力;要加强中医药发展,区中医院的中医药服务潜力很大,要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弘扬“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切实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让武江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中医服务,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市、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卫健局  谭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