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武江区政协考察组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23 16:05:38

微信图片_20230523155645.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155700.jpg

  

    5月19日至21日,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率队赴深圳、东莞开展走访委员和招商推介考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黄艺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科讯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摩贝斯智慧光电有限公司、东莞京东智谷等多家科技型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考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理念、产业布局、生产规模等方面的介绍。考察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华大基因公司先后完成了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中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工作;安科讯企业是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朗科科技是全球闪存盘及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智慧光电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渠道销售的新型材料企业,拥有国内国际50多项产品专利,产品远销全球69个国家;京东智谷是专精特新产业园,将为大湾区点亮创新源点,造就无界创新之城。他们的成功经验值得韶关企业借鉴学习。

    行程中,考察组积极宣传推介韶关武江的招商引资政策,向各企业介绍韶关武江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优势,深入洽谈对接投资合作事宜,诚邀企业到韶关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各企业对今后产业共建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并表示下一步将来韶关实地考察,把更多的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和理念引入韶关,助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  封慧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