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总工会赴武江开展蹲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16:05:17

蹲点工作座谈会.jpg


介绍新华南社区.jpg


参观新华南社区.jpg


    近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带领蹲点工作组一行前往新华南社区调研指导蹲点工作并召开蹲点工作座谈会。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新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吴江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国强介绍此次蹲点工作时间从5月至7月,重点围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加强智慧工会建设、“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等7项工作任务开展。指出工会的根基在职工,要善于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强调蹲点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提升工会干部能力水平和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的有效途径。在为期3个月的蹲点工作中,各级工会要切实帮助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有效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龚耿岚表示,市总工会到基层“蹲点”是推动工会工作的新路径,是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的务实举措。接下来,区总工会将全力配合市总工会蹲点组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蹲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总工会  蓝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