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定兵!武江区2024 年度上半年阳光征兵定兵大会召开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3-14 16:03:52

640.jpg


640 (1).jpg


    3月13日上午,武江区2024年度上半年阳光征兵定兵大会在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庆主持会议,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申保华,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治委员梁晓明,副区长、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局长余志强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了有关审批定兵政策规定,现场宣布“双合格”青年名单。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支持下,武江区顺利完成了宣传发动、体格检查和役前教育等阶段性工作任务。

    大会严格落实省、市阳光征兵政策,依托“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通过随机派号现场确定并公布新兵的入伍名单和其去向。操作全程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派号结果现场打印,区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定兵大会。

    黄艺坤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积极报名应征的广大青年和支持子女入伍的家长表示感谢!希望即将入伍的青年到部队后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苦练杀敌本领、严守国法军纪,尽快实现从优秀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未确定入伍的同志也不要气馁,要坚定参军报国的信念,继续发扬集训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生活作风,保证下半年顺利应征,实现从军梦。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着力解决各位应征入伍青年的后顾之忧,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区委宣传部  神子良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