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问需求 优服务 强信心——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3-19 11:03:09

640.jpg


640 (1).jpg


    3月18日,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前往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促进企业在武江平稳健康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张广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业务布局、人才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诉求逐一进行回应。他表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为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抢时间、抓机遇,勇于探索、敢于突破,开好头起好步,谋新局开新篇,加快提质增效,不断做大做强。同时,武江区将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多平台,“一企一策”加强精准对接,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为企服务能级。

    张广晖强调,企业发展事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认真研究、主动对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问题,确保企业诉求得到有效解决。要用好用活各类惠企政策,合法合规协调发展要素资源,不断优化惠企政策、办事流程,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推动所有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要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推动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区委宣传部  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