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开展“辞旧迎新 喜迎元旦”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3 15:01:49

西河镇开展“辞旧迎新 喜迎元旦趣味

游园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迎接元旦到来,进一步推动镇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下午,西河镇政府、镇团委、镇志愿服务站、前进村党支部和村委、海邻社工在前进邹屋村小公园共同开展“辞旧迎新、喜迎元旦”趣味游园活动。镇党委宣传委员林仁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林仁和村民们致以新年祝福中拉开序幕。活动,前进村健康舞蹈队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红红火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村民们热情高涨。村委会还准备了抽奖环节,村民们个个跃跃欲试,都想着抽中自己心仪的礼物带回家。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拉近邻里关系



西河镇  林韶娟  邹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