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武江区西联镇第一届“农商杯”篮球赛降下帷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7 11:01:17

武江区西联镇第一届“农商杯”篮球赛

降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106103417.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103421.jpg


    日前,2019年武江区西联镇第一届“农商杯”篮球赛在西联镇恒大城运动中心圆满降下帷幕。此次比赛自12月20日开赛,历时10个比赛日,共21支队伍269名运动员进行比赛,最终,农商行、新区公安、赤水村委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据了解,2019年武江区西联镇第一届“农商杯”篮球赛由中共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委员会、武江区西联镇人民政府主办,武江区篮球协会承办,韶关市区农商银行赞助。

    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为区内广大干部职工和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加强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各参赛队积极训练,认真比赛,勇于拼搏,充分展现镇村(居)民及各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

  


(区委宣传部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