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下坑村党支部开展“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6 16:01:00

西河镇下坑村党支部开展“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真正使村民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温暖,2020年元月14日至15日,下坑村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本村退休老干部及书法爱好者到下坑村委会开展“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村民现场书写、免费赠送春联,为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冬日的寒流抵挡不住退休老干部及书法爱好者和村民的热情。活动现场村民们排成一条长龙,书法爱好者们铺纸研墨,泼墨挥毫,满怀祝福之情,“定制”的春联递到了民手中村民们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个个喜上眉梢,对其赞不绝口,纷纷点赞。在拿到春联后,老党员吴老伯说:这次的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开展的非常好,看到这些老干部们冒着严寒将春联写得如此生动,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也十分感动,相信在党的坚强后盾和支部的关怀下,我们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像春联一样红红火火。

    此次活动,退休老干部及书法爱好者自带笔、墨为村民们现场撰写对联达200多副,内容广泛有国强富民、安居乐业、忠孝礼义、五谷丰登等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他们不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续革命精神,发挥余热,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给我们年轻一代的党员干部起到表率作用,还下坑村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文化元素,增添了乡村迎新春的热闹景象。

  


(西河镇  蔡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