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新华街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9 15:01:24

新华街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议


IMG_1425.jpg


    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各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意识,引导帮助查找和解决支部、个人在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督促整改。1月16日下午,新华街召开了2019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议。街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纪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五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加强廉洁自律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接受民主评议。

    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对现场述责述廉情况作了详细点评,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二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三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四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新华街  石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