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召开党(总)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14:01:16

西河镇召开党(总)支部书记2019年度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督促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全镇各基层党(总)支部党建工作质量,1月19日下午,西河镇于镇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远韶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党(总)支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对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情况汇报,汇报中盘点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剖析了党建工作没有做到位的原因,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何远韶同志对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运用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把基层党建工作看成第一要业,采取更丰富有效的方法措施,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总)支部的组织力,扎扎实实地把基层党支部打造成党在一线阵地上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各领域基层组织中的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基层治理难题,通过抓党建促经济发展、促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百姓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西河镇  黄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