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武江区人大机关召开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14:01:42

武江区人大机关召开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


图片2.jpg


图片1.jpg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1月21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了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成振铭代表机关党支部为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辖内退役军人代表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振铭表示,我们的退役军人曾在部队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退役后也一直在各个岗位上挥洒自己的汗水,着实为武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人大的各项工作,为新时期人大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忆部队生涯,讲叙部队收获,抒发部队情怀,感慨颇多。区人大机关退役退休老干部陈明生回顾了自己多年无怨无悔的军旅奉献。他表示,虽然退役退休了,但还会继续秉承军人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人大机关的各项工作。

    在职退役军人邓武说,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我们还要发挥自己的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军人的本色,为新时期人大工作履职尽责。

  


(区人大  曾细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