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善美韶城,福满新春——惠民街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游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15:01:28

善美韶城,福满新春——惠民街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游园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营造祥和、健康、幸福的新年氛围,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9日下午,惠民街开展了“善美韶城,福满新春”迎新春主题游园活动,让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美好佳节。

    活动开始,由惠民街文化站站长陈川军同志作开场致辞。在过去的一年,惠民街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夯实各项工作基础,积极团结带领街道广大干群,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全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有序、稳步发展,并在各项工作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最后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随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设置了“竹报平安”、“心有灵犀”、“步步高升”、“一帆风顺”等精彩的游戏环节,并准备了各种精美小礼品,街道干部和社区群众齐齐参与,欢笑连连。

    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宣传了民族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群众共享新时代文明建设成果,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氛围,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和谐社区氛围,拉近了干部群众的距离,增强凝聚力,为共建幸福惠民打下坚实基础。

  


(惠民街  黄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