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向阳村党总支部慰问对口帮扶重阳镇水口村五保户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15:01:51

西河镇向阳村党总支部慰问对口帮扶重阳镇水口村五保户


图片1.jpg


    在冬寒、春节来临之际,西河镇向阳村党总支部落实区委“村带村”工作部署,前往对口帮扶的重阳镇水口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新春的温暖和祝福送到水口村五保户家中。

    1月16日上午,向阳村党总支部在水口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前往五保户欧井洪家中慰问,送去关怀和慰问金500元。

    支部书记黄宗伟亲切的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添衣保暖,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水口村委联系,向阳村也会不定期到水口村交流走访,给予一定的帮助。关切的话语让老人很感动,让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村带村”工作实施以来,西河镇红星村、向阳村、前进村分别对口到龙归镇冲下村、重阳镇水口村、江湾镇湖洋村开展村集体经济、村务等方面的工作交流和主题教育心得交流等,旨在通过党建帮扶、经济发展帮扶、社会治理帮扶,共同打造武江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乡村。

  


(西河镇  邹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