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红星村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15:01:50

西河镇红星村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近日,西河镇红星村党总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大会。西河镇党委书记何远韶、驻村领导镇纪委书记江仁智及红星村党员、代表共8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何远韶发表讲话,强调了各位党员干部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要务、以群众利益为导向、以党的建设为根本,保证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以知促行,同时为红星村委会未来的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指引。

    红星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柏松向在座的党员、代表们报告了红星村党总支部、村委会的年度社会管理和经济运行情况。2019年,红星村党总支部的党务工作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健康发展,村委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村集体总收入平稳,各项治理任务圆满完成,保障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2020年,红星村将继续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促进集体经济稳步发展,同时继续发扬发扬红星精神,对结对帮扶村进行党建帮扶、经济发展帮扶、社会治理帮扶,共同打造武江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乡村。

    大会表决通过红星村委会2019年收支结算和分配方案及2020年收支预算报告,并对红星村党总支部、村委会及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显示村民满意度高,是党员和代表们对村党总支部和村委会一年来工作的充分认可。

  


(西河镇  胡雪辉  林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