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河镇开展残疾女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20 11:01:41

西河镇开展残疾女童慰问活动


图片2.jpg


图片1_副本.jpg


    为了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怀,在村居内营造关心帮助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使残疾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注。近日,西河镇人民政府组织镇结对帮扶人、驻村组组长分别上门关爱慰问智力残疾和精神残疾女童。西河镇驻村组组长以及西河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各村“两委”干部参与本次关爱帮扶行动。

    带着浓浓的爱意和问候,镇结对帮扶人一行人来到儿童家中,与儿童亲切交谈,向监护人仔细了解了儿童的成长、康复情况,宣传相关政策,鼓励其家人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嘱咐他们要多加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反映,政府会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儿童家属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关怀,他们会积极生活,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最后,镇结对帮扶人为儿童及家庭送上油、米、毛毯等爱心帮扶物资。

 


 (西河镇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