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韶关市妇联调研指导西河镇红星村委第四期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5 14:02:02

韶关市妇联调研指导西河镇红星村委

第四期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2月3日下午,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带队到西河镇红星村调研指导第四期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陈刚、区妇联主席龚耿岚、西河镇党委书记吴韶华、西河镇党委副书记黄辉等陪同调研。

    汪波一行首先参观红星村活动阵地、宣传栏、管理制度等建设情况,查看创建省级“妇女之家”档案资料,并听取村妇联主席关于省级示范妇女之家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汪波对红星村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分管干部具体抓落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红星村能继续发挥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抓好本村的品牌亮点服务,打通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米”,把妇联组织真正建成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西河镇山蕉村种养基地--桦林多肉基地、下坑村委林屋村“美丽庭院”开展调研,对山蕉村的龙头企业的多产业发展和下坑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分别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各村妇联在推进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与本村的中心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打造幸福和谐家园。

  


(西河镇  肖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