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新华街道: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19 16:02:09

新华街道: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


图片1.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华街道开展系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了解民意,倾听民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步履不停、温暖传情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近日,武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杜亚在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北京的陪同下,对新华街道辖区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杜亚与困难党员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需要党组织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这是老党员们共同的心声,他们总是牵挂着武江的各项事业,老党员们表示,“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进辉煌的100年,现在的日子比起以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等着给党过生日!”他们淳朴的语言,让走访慰问变成了共抒爱国情怀的大聚会。

    新春未至、慰问先行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工业东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新春走访送万福”关爱退役军人迎新春活动,上门入户为辖区退役军人们送上春节祝福。“心中的军装从未褪色!”这是辖区众多老退役军人的共同心声,在慰问中,工业东社区志愿者们在与老退伍军人促膝长谈中,倾听了他们在往昔峥嵘岁月里热血报国的故事,重温了艰苦奋斗岁月里军人们的铁骨铮铮,大家被这些朴素的老退伍军人深厚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为他们对保家卫国所做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敬佩,随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物资,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花城社区党委联合韶能集团绿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春联等慰问品,针对每户困难群众的不同情况,社区党委书记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告诉他们有什么急需解决的问题,可以随时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心尽力帮助他们。同时,企业也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给社区注入了社会温暖力量。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老党员、退役军人与党组织的距离,更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同时,用实际行动把政府和街道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体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华街道  沈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