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引金融“活水” 浇灌乡村振兴之花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08-30 16:08:01

西联镇:引金融“活水” 浇灌乡村振兴之花


微信图片_2021090616445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64501.jpg

  

    为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8月27日,西联镇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金融帮扶宣导会。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副调研员、驻镇帮扶金融助理袁长春在会上解读了农村金融帮扶政策,中国农业银行韶关武江支行负责人,西联镇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时代脉搏,围绕 “三农”工作的主线和重点、金融支持力度,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农业银行对现代农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农民生产生活等重点领域的服务和支持政策。

    西联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西联镇将调度资源,整合力量,与驻镇帮扶工作队做好精准对接,实现双方工作融通,协同推动全镇“三农”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为武江努力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的发展率先突破区贡献西联力量。 

  


(西联镇  何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