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积极参与本镇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08 16:09:15

西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积极参与本镇招商引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9161821.jpg


微信图片_20210909161825.jpg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招商是硬任务。近年来,西联镇充分其发挥城乡融合阶段的有利时期,在践行乡村振兴的落实中,因地制宜,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来进一步提升乡镇产业发展水平。驻西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驻镇后,通过调查发现本地招商资源禀赋,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招商引资。

    9月7日上午,在西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前期联系下,西联镇人大、驻西联镇工作队及农业银行武江支行等主要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自广州的广东某教育集团、广东某智慧健康养老集团、广东某地产等企业负责人一行,前往沐溪村委,就沐溪村委集体安置富余用地拟建老年大学、老年健康公寓规划项目进行初次洽谈。良好的区域环境和发展趋势,加上镇相关负责人详尽的介绍,引起了拟来投资人员的浓厚兴趣。

    不栽梧桐树,难引凤凰来。良好的营商环境是西联镇重要的软实力。相信在市、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建立和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推动优质项目落户,西联镇一定掀起一股大招商、大投入、开发、建设的热潮,有效带动了区域内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进展。

  


(西联镇  何俊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