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中秋慰问送关怀 不忘初心显真情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16 17:09:52

中秋慰问送关怀  不忘初心显真情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中秋佳节将至,西河镇党委通过“党建+妇建”巩固脱贫成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困难群众、弱势群体身边。

    9月14日上午,镇委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张小英带领镇干部和广东方耀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前往西河镇北片农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五保户、困难群众、单亲家庭等共计27户,为他们送上牛奶、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带去节日的问候。镇党委和妇联以及爱心企业十分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工作等情况,鼓励单亲妇女等困难群众克服困难,提高脱贫致富的信心。

    蓝阿姨今年68岁,她和家人长期照顾智力残疾的小叔子,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其间辛劳可想而知。慰问一行人员对蓝阿姨和家人的长期付出感到由衷的敬佩,鼓励她克服困难,一家人平平安安就是福。

    黄婆婆今年72岁高龄,老伴已经不在了,儿子残疾。在黄婆婆家中,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张小英与她亲切地唠家常,黄婆婆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日子比较困难,但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再难也能挺过去。”张小英叮嘱黄婆婆要保重身体,“您老有需要随时和我们联系,不要有顾虑。”

    林叔是脱贫户,慰问一行人向他详细了解了子女的工作情况,林叔表示子女长大后外出务工了,家里的条件也越来越好了。“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帮了我们,现在孩子走出村子了,我们脱贫了还要努力奔小康呢!”林叔开心的说道。

 


 (西河镇  赖碧娟)